广东省物联网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简介教学管理师资队伍设备展示管理体系特色平台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公告
 通知 
 公告 
 新闻图片 
 
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

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高薪聘请博士后研究人员

时间:[2017-10-26]  来源:谢胜利教授实验室团队

物联网智能信息处理与系统集成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是2015年教育部批准建设17个国际合作实验室之一,广东工业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联合建设,在广东工业大学依托谢胜利教授团队建设,重点研究物联网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大数据与云计算、物联网系统等。


目前本实验室为教育部物联网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创新团队,建设有广东省物联网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物联网共性技术研发工程中心、广东省面向两化融合的大数据工程中心等省部级创新平台。同时,也是广东省物联网信息技术与产业化产学研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数字家庭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本中心建设有大数据处理及分析平台(1.5PB容量,投资1800万)、物联网测试分析平台等实验测试与分析环境。


实验室负责人谢胜利教授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第一完成人、广东省物联网省长顾问专家,国际知名的信号处理与物联网专家。在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广东工业大学入选)之际,真诚邀请国内外致力于本实验室建设的优秀博士科研人员加入本团队,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一、申请条件

1、有良好的科研能力,发表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2、从事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二、待遇

工资待遇:25万起

在站期间如获得国家基金(含青年基金)或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者,学校另发奖励5万元。同时本团队根据博士后工作人员的科研情况再次给予奖励。

上一条:自动化专业排名——金平果2017-2018年中国大学本科教育分专业排名

下一条:重磅:谢胜利教授团队获得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自然科学一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