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物联网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简介教学管理师资队伍设备展示管理体系特色平台成果展示下载中心
核心课程实验教学平台
 智能制造实验室 
 面向领域应用的大数据云平台 
 核心课程实验教学平台 
 
核心课程实验教学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特色平台>核心课程实验教学平台

1C/C++程序设计学习与实验系统

 

2)数据结构实验教学平台——anyView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05416672841&di=b19de618370cd987714d21c17007f841&imgtype=0&src=http%3A%2F%2Fyzhtml01.book118.com%2F2016%2F12%2F03%2F13%2F47120015%2F16.files%2Ffile0004.png

 

3)数据挖掘实验平台

 

4大数据实验教学系统——SimpleBDT

 

 

 

5)大数据平台管理

 

6)数据预处理——ETL

 

7)大数据应用案例

以深圳国家检验检疫局开发的国检系统为例进行大数据应用教学,主要内容包括文本检索、文本挖掘和可视化。

 

8HPC实验平台

  HPC(高性能计算)平台采用CPU+GPU混合计算模式,包括自动化处理软件、图形数据库和高性能、基于代理的建模系统。

    9OpenStack实验平台

   CentOS下使用源码安装OpenStack icehouse版本;学习企业私有云的典型应用场景;掌握OpenStack的各个组件以及安装配置;了解如果规划企业私有云平台;了解商业版本海云捷讯Openstack的管理功能。

 

10)应用虚拟化实验平台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   粤ICP备05008833号